紅襪隊今天能在洋基的地盤,讓死對頭吞下季後賽最難堪的敗仗,第一大功臣就是先發投手伊歐瓦迪(Eovaldi),他曾經是洋基放棄的球員,季中轉戰紅襪後搖身一變成了洋基殺手,今天主投7局僅失1分,投出了季後賽代表作。Nathan Eovaldi,當年因為要動Tommy John手術得休養一年,所以2016年年底被洋基放棄釋出,後來轉戰光芒復出大聯盟,今年7月底被交易到紅襪,對戰老東家時特別神勇,系列賽第三戰,7局僅失1分勝投。Eovaldi說:「我覺得我們的進攻很早就能多得分,讓我投球變得更容易,我感覺我的快速球控的好,我的卡特球今晚也很有效率,我只是試著利用他們積極出棒,盡快解決打者。」Eovaldi披上紅襪球衣後,今年例行賽對洋基23局投球,僅失1分自責分,連總教練Aaron Boone都佩服的五體投地Boone佩服地說:「伊歐瓦迪讓我們整年都很難應付,一但球數領先他就持續進攻好球帶,卡特球是主要原因,再搭配一些下沉變化球還有指叉球,都能投到位置,也提升他四縫線速球的威力,看來還有一些二縫線速球。」至於另一位洋基殺手,就是二壘手Brock Holt,九局上半敲出2分砲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季後完全打擊的球員,名留青史。洋基吞下隊史季後賽最慘的一戰後,第四戰背水一戰將推出C.C.Sabathia先發,這也許是他最後一次穿洋基球衣,紅襪則是由Rick Porcello主投,精采賽事,千萬別錯過現場直播。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「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」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色Jav免費a片 名星露點走光照 通博真人百家 裸露美女寫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oghi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